主耶和華永是我牧者

20201213小區練唱

補充本33首「主耶和華永是我牧者」





主耶和華永是我牧者
(一)
主耶和華永是我牧者,使我躺臥,令我喜樂;
祂領我在可安歇水邊,何等滿足,何等甘甜!
(副)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二)
我的牧者是我青草地,也是流水使我安息;
我在靈中享受祂豐富,喫喝祂,哦,何等蒙福!
(副)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三)
我的牧者使我魂甦醒,行走義路隨祂引領;
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有祂同在,我能安渡。
(副)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神的殿中,直到永遠,
享受祂為我擺設的筵席。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四)
祂在敵前為我設筵席,在筵宴間擊敗仇敵;
豐厚膏油祂抹我頭上,我的福杯滿溢流淌。
(副)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五)
我今安住在我神殿裏,享受神的美善不已;
我的喜樂非口舌能述,因主自己是我滿足。
(副)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神的殿中,直到永遠,
享受祂為我擺設的筵席。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bbbb,bbbb00,bbbb00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