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之愛

穿越時空之愛
「穿越時空之愛」
(一)
在極黑暗的那一天,眾人聯手釘死耶穌,
祂被惡人處死,祂被送進墳墓;
祂隻身進陰府,祂復活升高處;
世界除滅主耶穌,以爲祂從此不復-
話成肉體祂來,成那靈祂再次來!
(副)
我問耶穌:兩千年前你爲何從天來?
復活以後萬膝跪拜,你又爲何再來?
耶穌說:來,是爲愛!再來,還是爲愛!
我愛你,要與你相會在穿越時空之愛!
(二)
在極光明的這一天,我站起來接受救主,
沒有一人可以禁止祂進入;
“哦,主耶穌!”一呼喊,祂就與我聯屬;
神賜靈無量、豐足,主同在事事處處-
話成肉體祂來,成那靈祂再次來!
(副)
我問耶穌:兩千年前你爲何從天來?
復活以後萬膝跪拜,你又爲何再來?
耶穌說:來,是爲愛!再來,還是爲愛!
我愛你,要與你相會在穿越時空之愛!



nnnn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