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47真愛

 





1

若世間真有一種愛,

能滿足人最深情懷,

無限量像洋海,

不改變比堅崖,

救主耶穌祂就不必來;

黑暗裡,祂聽見

我歎息,我悲哀,

一路上,祂看見

我徘徊,我無奈。

2

因著愛,祂不能再等待,

從天來,走在人世塵埃,

尋找我,不懈怠;

忍飢渴,受苦害;

被掛木上,清償我罪債;

經死亡,祂復活,

進我靈,作主宰,

與我聯合,使我心滿愛。

3

這世間我得到真愛,

是耶穌,那全勝的愛,

無限量像洋海,

不改變比堅崖,

真摯、無價、

恆久且不衰;

我日子祂同在,

我道路祂領帥;

我的主,我的愛,

我愛你到萬代。

Hymn: b0847真愛

link1

lik02

B847真爱


真愛【詩歌】 @ 客旅寄居的世界 :: 隨意窩 Xuite日誌

有一個壯年人背著個沉重的包袱,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小女孩。

    這瘦瘦小小的女孩背上卻背著個肥肥胖胖的男娃娃,還在小姐姐的背上嘰嘰嘎嘎的笑著,揮舞著粉白圓嫩的手臂。

這壯年人就想,這娃娃生得這般肥壯,倒似乎和我這包袱差不多一般的重量。我已覺得有點吃力,更何況這小女孩,只怕更糟。想著,就很同情的和那女孩說:“小妹妹,你背得挺重哪!”

誰知,那女孩一臉的不高興,對他說:“你背的是包袱,是重量;我背的可是我弟弟哪!”

看出這中間的分別嗎?就實際來說,那胖娃娃和包袱是一樣的,有重量的。就心來說,胖娃娃是那小女孩的弟弟,是她用愛心;心甘情願去背的,一點也不重;反之,那包袱就是個包袱,沒有什麼意義的了。

真愛是沒有重量,是不計較,是無私,是無限付出,是不求回報的,正如同主耶穌對我們那一份以命相傾的愛.....

 

祂本有神的形狀,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之珍,緊持不放, 反而倒空自己,取了奴僕的形狀,成為人的樣式; 既顯為人的樣子,就降卑自己,順從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利比書2:6-9〉

真愛 字幕版 歌珊之約 20130328

bbbb,bbbb08,bbbb08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