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47何等奧妙父子靈乃是一神







1
何等奧妙,
父、子、靈乃是一神!
身位雖三,
本質卻是一靈;
何等榮耀,
這位神進入我心,
在我裡面,
作我一切供應。
 三一之神,
作了我的一切!
何等奇妙!
何等榮耀!
神聖成分,
我能取用不竭!
何等高超!
何等逍遙!
2
何等豐富,
父乃是一切源頭,
祂的一切全為供人享受;
何等有福,
這一切竟歸我有,
不盡不竭,
取用直到永久!
3
何等奇妙,
子乃是父的顯出,
藉著肉身來與人類同處;
何等有效,
在十架成功救贖,
使我罪人竟能與神聯屬!
4
何等美妙,
靈乃是子的進入,
進入我靈,
作我生命供應;
何等逍遙,
我今能與靈接觸,
靈靈響應,
二靈竟成一靈。
5
何等實際,
神一切全在靈裡,
是靈在靈
給我接觸、經歷;
何等希奇,
我與神聯合為一,
生命、性情
不再彼此各異。
What Mystery, the Father, Son, and Spirit – Hymn 608
What mystery, the Father, Son, and Spirit,
In person three, in substance all are one.
How glorious, this God our being enters
To be our all, thru Spirit in the Son!

Chorus  
    
The Triune God has now become our all!
How wonderful! How glorious!
This Gift divine we never can exhaust!
How excellent! How marvelous!

How rich the source, the Father as the fountain,
And all this wealth He wants man to enjoy!
O blessed fact, this vast exhaustless portion
Is now for us forever to employ!

How wonderful, the Son is God’s expression
Come in the flesh to dwell with all mankind!
Redemption’s work, how perfectly effective,
That sinners we with God might oneness find.

4
The Spirit is the Son’s transfiguration
Come into us as life the full supply.
Amazing fact, our spirit with the Spirit
Now mingles and in oneness joins thereby!

5
How real it is that God is now the Spirit
For us to touch, experience day by day!
Astounding fact, with God we are one spirit,
And differ not in life in any way!

【與詩有約#31】關於三一神經典的詩歌


詩歌447首「經歷神─藉三身位」
(一)
何等奧妙,父、子、靈乃是一神!實質雖三,素質卻是一靈;
何等榮耀,這位神進入我心,在我裏面,作我一切供應。
(副)
三一之神,作了我的一切!何等奇妙!何等榮耀!
神聖成分,我能取用不竭!何等高超!何等逍遙!
(二)
何等豐富,父乃是一切源頭,祂的一切全為供人享受;
何等有福,這一切竟歸我有,不盡不竭,取用直到永久!
(三)
何等奇妙,子乃是父的顯出,藉著肉身來與人類同處;
何等有效,在十架成功救贖,使我罪人竟能與神聯屬!
(四)
何等美妙,靈乃是子的進入,進入我靈,作我生命供應;
何等逍遙,我今能與靈接觸,靈靈響應,二靈竟成一靈。
(五)
何等實際,神一切全在靈裏,是靈在靈給我接觸、經歷;
何等希奇,我與神聯合為一,生命、性情不再彼此各異。


詩歌9首「敬拜父─是生命的源頭」
(一)
哦神,你是生命源頭,神聖、甘美、豐滿!
你如活水向外湧流,一直流到永遠!
(二)
你在子裏因愛流出,流到人類中間;
且成那靈帶愛流入,流進我們裏面。
(三)
我們雖都偏行己路,滿了邪惡罪愆,
你在子裏仍來救贖,賜以生命恩典。
(四)
我們甚且將你欺侮,時常抗拒聖靈,
但你這靈仍然眷顧,來作我們生命。
(五)
你在子裏、藉成那靈,已與我們調和;
你的成分藉祂運行,還要塗抹加多。
(六)
你的慈愛、子的恩典、加上靈的交通,
使我得享神的豐滿,直到永世無終!
(七)
三一之神,父、子、聖靈,如此厚待我們,
配得我們和聲響應,讚美你愛不盡!


補充148首「子同著父憑著靈」
(一)
子同著父並憑著靈而來,哦,這是何等奧祕!
神格一切的豐滿都有形有體住在祂裏。
(副)
子同著父,祂何等奇妙!子憑著靈,祂何等高超!
耶穌基督至寶,三一何深奧,三一神何奇妙!
(二)
子同著父並憑著靈而來,由童女懷孕所生;
耶穌基督奇妙的神人,在祂,神、人成一身。
(副)
子同著父,祂何等奇妙!子憑著靈,祂何等高超!
耶穌基督至寶,三一何深奧,三一神何奇妙!
(三)
祂的生活將父完全顯彰,是人,卻憑神生命;
祂是神無罪羔羊,罪、世界、撒但不能得逞。
(副)
在人性裏,來救贖洗淨;在神性裏,作救恩保證。
祂血將我洗淨,祂又作保證─神今是我保證。
(四)
祂雖無罪,卻有分血肉之體,這使撒但中計;
肉體、罪、撒但與祂同釘一起,哦,何等清理!
(副)
祂已了結舊造眾仇敵;祂已廢掉罪、撒但、肉體。
哦,應許的後裔!祂毀壞古蛇,勝過魔鬼詭計。
(五)
在基督的復活裏,這位奇妙三一成為那靈;
如今三一之神已成那靈,作祂終極完成。
(副)
何親何近,賜生命的靈!三一之神已終極完成。
子與父是一靈,祂成為那靈,今內住於我靈。
(六)
這奇妙人子在升天裏,仍是一人在神右邊;
神已將人子升高至極,使祂作王並掌權。
(副)
萬主之主,是王中之王;基督耶穌,遠超萬名上;
祂登寶座為王,至高寶座上,得榮人子為王。
(七)
經過種種過程,主今已登寶座,萬有祂治理;
作生命之靈分賜給人接受,產生祂身體。
(副)
神是三一,不是為道理;神是三一,分賜祂自己。
分賜永不停息,我們可經歷,盡享祂的自己。
aaaa,aaaa4,aaaa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