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聲響應EP12|福音系列

 一定聽過的福音詩歌,信的故事帶你回到信主耶穌那天的感動!一起來跟著唱吧!

歡迎傳給還沒聽過福音的朋友們!福音聚會必點詩歌在這裡,這些詩歌你都唱過了嗎?又是哪些詩歌讓你流淚、帶你得救的呢?

一同來重溫得救時的感動吧!

《耶穌耶穌耶穌》-補充本253

1

在我心中歡奏一音樂,

乃是恩主柔聲說:

『我必永遠不將你棄絕,

你必永遠屬於我。』

耶穌,耶穌,耶穌!

最甜美之名,

滿足我的衷情,

使我唱著往前行。

2

我的人生原被罪所害,

心情痛苦無和諧;

等到恩主進入我心懷,

心絃歡奏永不歇。

3

我今享受祂恩與祂愛,

安息在祂胸懷間,

時常見祂笑臉向我開,

因此歡樂又頌讚。

4

有時雖遇苦難如火燒,

苦中有祂作我伴;

有時雖有重擔似難挑,

重量有祂替我擔。


5

不久祂來接我到天上,

遠離今生的捆綁,

那時我必變成祂形狀,

並要與祂同作王。


《我聽見了主耶穌說》-補充本832

1

我聽見了主耶穌說:

『來,就我得安息!

疲倦的人,來這裡躺臥,

你可歇我胸臆。』

照我本相,來就耶穌,

疲憊、困倦又憂鬱。

祂是我的安息之所,

祂使我心暢歡。


2

我聽見了主耶穌說:

『看!我白白賜給。

乾渴的人,來暢飲活水,

你可歡然取水。』

我敞開心懷就耶穌,

並喝那生命活泉,

乾渴立消,我魂復甦,

現今活在祂前。


3

我聽見了主耶穌說:

『我是世界的光,

轉眼看我,晨星必出現,

照耀你的途徑。』

我從自己轉向耶穌,

祂是我晨星、太陽。

生命光中,歡樂行走,

行盡客旅路程。


《信的故事》-補充本837

1

初次來這裡,聽他們在說

耶穌的事蹟,未曾聞過,

但在我心坎有新的感受,

莫名的平安像股暖流;

我幾乎忘記來前的苦惱,

不覺已脫離俗世的囚牢。

從他們臉上表露的純真,

我心暗想:真的有神!


2

他們且告訴,神要進我裡,

作生命、救主,若我願意;

我眼未看到,對祂又不知,

只覺得需要,不妨一試;

我就從深處真心轉向祂,

喊『哦,主耶穌!』求祂來救拔。

從無一名字如此甘又美,

我享真實,今仍回味!


3

脫一身纏累,進入真安息,

不再有定罪,蒙神稱義,

我與主聯合,祂是我生命,

今向神活著,因信得生;

我在基督裡榮耀又逍遙,

我與祂是一,成為神新造。

哦,這個就是我信的故事,

美妙之至,是愛是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