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讚美主 | 青年詩歌85首 | 詩歌 Hymn | Lucy Chu Cover




施孝榮、唐造振 詞曲 

主耶穌我心獻上讚美,你是神的兒子,
感謝你為了要拯救我們,你竟然成為人,
經歷了人生,被釘十字架,你又復活升天,
今成了那靈,供應我生命,享受你的豐盛。

主耶穌 我今得以認識,神奧秘的經綸,
創世之前, 預定揀選我們 ,承受你作永分,
有你的生命,有你的性情,作你團體新人,
神與人調和,相互為居所,成新耶路撒冷。

副:來讚美主耶穌,要歡呼向著神, 因神自己成了我這個人,使我成為祂榮耀彰顯

(反覆)
我們來讚美主耶穌,就要向祂來歡呼。
神祂自己與我調和為一,我就活出神人的模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