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聲響應EP2|奉獻系列

基督徒必唱!最暖歌聲打動你心,陪你同向神更新奉獻
《奉獻受主吸引》《切慕》詩歌本342《耶穌我主我救主》

奉獻不是盲目的給,也不是痛心的被剝奪。乃是甘心樂意的向主獻上自己。

給自己不要的不是奉獻,將自己最寶貴的給神才是真正的奉獻。

但人怎麼會那麼傻?要犧牲自己所愛、甚至擺上自己的全人?這動機與源頭乃是「主的愛」。

愛一個人,你會願意為他赴湯蹈火、再所不惜,花費時間、金錢體力,都樂此不疲。這是因為你夠愛他,連付出都成為了一種的幸福。

對主的愛也是一樣,因著愛神,我們願意花上一切,擺上全人,這也就是真正的「奉獻」。

藉著三首詩歌,讓我們再次憶起起初對主的愛,再次向主更新奉獻!

👇Chapters章節 :

0:00 精采片段

0:15 分享「奉獻」

2:41 「奉獻受主吸引」

4:56 主持人分享

5:20 「切慕」

8:43 主持人分享

9:37 「耶穌我主我救主」詩歌342

14:58 總結分享

15:53 下集預告

《奉獻受主吸引》
1
曾有一人,從永遠裏來,
傾倒祂自己,從馬槽到十架。
寧願靜默,像根出乾地,
神聖情意驅使,捨去祂性命。
復活升天高舉,只為內住我靈。
喔主耶穌!我真愛你,
如今我被,榮耀銘刻,
求賜我一心,絕對而純潔;
愛你所愛,是你所是,
成為得勝者,催促你再臨。

2
榮耀的神,曾向我顯現,
得勝的呼召,自此定我心志;
起來跟從,愛祂勝一切,
尋求祂國祂義,此生再無憾。
神聖經綸奧秘,向我全然開啟,
宇宙至寶,盡歸我有。
如今我被榮耀銘刻,
求賜我一心,絕對而純潔;
愛你所愛,是你所是,
成為得勝者,催促你再臨。

《切慕》
1
是你憐憫揀選豫定,我這不堪罪人;
是你大愛、救贖寶血,將我買來歸你。
是你愛情將我吸引,使我得屬於你;
我今全人不屬自己,我只屬你而已。
2
你名如同倒出香膏,你愛比酒更美;
你以你口與我親嘴,我便快跑跟隨。
除你以外在天有誰?在地又有何歸?
我願撇下一切換取:良人我主至愛。
3
我今願意奉獻自己,滿足你心所願;
竭力操練儆醒豫備,成你眼中寶貝。
我願否認己、魂生命,作今世得勝者;
願你於我如晨星現,作我儆醒賞賜。
4
我心切慕你的再來,你的榮耀顯現;
使我全享你的同在,互住直到永遠。
我的良人願你快來!顯現在香草山!
願你國度在地實現!榮耀權能彰顯!


1
活著為耶穌,
只望能單純,
所有的一切都求祂喜悅,
自動並樂意來向祂投順,
這是我蒙神賜福的祕訣。

<副>耶穌我主,我救主,
我將自己給你,
因你為我代死時,
給的是你自己;
從此,我無別的主,
我心是你寶座,
我的一生一世,基督,
只要為你生活。

2
活著為耶穌,
祂為我緣故,
在十字架上擔當罪與羞;
這愛激勵我答應祂招呼,
恭敬向著祂奉獻我所有。
3
活著為耶穌,
無論在何處,
我為祂緣故,
作成祂事務,
甘願來承受損失或痛苦,
看每個試煉是十架一部。
4
活著為耶穌,
時間已短促,
祂的笑臉是我寶貴祕密,
尋找失喪者,
祂死所救贖,
帶領疲倦者,
享受祂安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