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聲響應EP3|愛的系列

最浪漫英文詩歌!今天就讓我們藉唱詩,向神傾倒愛情

愛情,是人生的滋潤。那上好的愛情不是要給我們的Mr. or Miss. Right,而是要向主傾倒!

我們有愛的能力,也是因為神先愛了我們。

合聲響應,首次用英文演唱,唱出我們自己與主之間的浪漫與愛情。

來吧!來與主談一場戀愛吧!愛的系列詩歌,就在今晚,我們一同來享受主愛,也將愛情給主。

《as the deer》
 
1
As the deer panteth for the water
So my soul longeth after Thee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2 
You're my friend and You are my brother
Even though You are my King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 other
So much more than anything

Chorus:
You alone are my strength, my shield
To You alone may my spirit yield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from Lebanon, my bride
With me from Lebanon come
Look from the top of Amana, Senir, and Hermon
From the lions' dens
From the leopards' mountains
From the lions' dens
From the leopards' mountains
Come with me, from Lebanon come

*1(唱)
願你用口與我親嘴,
因你愛情比酒美;
我雖然黑,卻是秀美,
哪噠香膏滿香味。
我嘗甘甜,我享筵宴,
你的呼召我聽見;
喚我起來同你往前,
我何愚昧竟遲延。

<副>主阿,在你與我愛的交通裏,
你天天吸引,呼召我脫自己;
要我凡事與你是一,
與你同工等候被提。

2
驀然醒悟,失去你面,
身體裏將你尋見;
我愛作你華轎坐墊,
我成你喜樂冠冕。
你召我上真理山嶺,
同你活在升天境;
我心答應,我目送情,
甘心作你園、泉、井。

3
聽見柔聲,要我開門,
上前,你竟已轉身;
當我述說可愛良人,
真實同在又滿魂。
作你佳偶,全因你恩,
且帶盼望如清晨;
書拉密女與所羅門,
神人調和永不分。


*4(唱)
起來與你同往田間,
清晨流連葡萄園;
風茄見證你我相聯,
我結果佳美新鮮。
為你旨意,愛你所愛,
豫備新婦趁現在;
殷勤勞苦,盼望等待,
良人哪,願你快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