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2我找到喜樂

 d022我找到喜樂

我找到喜樂,就在心裏頭,不必自己奮鬥,白白來享受;

財富不必多,有主就足彀,只要敞開呼求,就能有喜樂。
忘記背後,跟主向前走,凡事交給基督安心穩妥,
蒙福飽嘗生命的流,就是真正喜樂,屬於你和我。

我進入神國,得到真自由,不必勞碌奔波,天天有收穫;
名利不奢求,愛主蒙福多,只要向祂祈求,必解你憂愁。
忘記背後,跟主向前走,凡事交給基督安心穩妥,
蒙福飽嘗生命的流,就是真正喜樂,屬於你和我。
聖經 腓立比書四章4-7節
你們要在主裡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主是近的。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dddd,dddd0,dddd0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