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06救我脫離自己、天然

 a606救我脫離自己、天然





1
救我脫離自己、天然,
主阿,我願被建造,
同眾聖徒作你聖殿,
為著充滿你榮耀。
救我脫離乖僻個性,
脫離驕傲與單獨;
使我甘願服你權柄,
讓你有家可居住。
2
生命供應,活水流通,
長進、變化又配搭;
守住等次,盡我功用,
成全別人,不踐踏。
自己所經,自己所見,
所是、所有並所能,
不再高估,不再稍偏,
接受一切的平衡。
3
持定元首,聯絡供應,
享受基督的豐富;
充滿神的一切豐盛,
因神增加得成熟,
同嘗基督莫測大愛,
賞識基督的闊長;
長大成人,不作嬰孩,
滿有基督的身量。
4
作神居所,作你身體,
主阿,我願被建造,
成為你的團體大器,
讓你來顯你榮耀。
聖城景色、新婦榮美,
今在此地就彰顯,
透出你的榮耀光輝,
將你照耀在人間。
*****
人的天性、本性都有合群、共為一群的傾向和特徵,然而在一起來往接觸,就不免常有感嘆:“因不認識而結合,因認識而分開”或者“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客卿相安,不然認真就翻臉”。最後結論就是單獨或我行我素的過所謂“我的”召會生活,只到會不摸服事,純享受供應,絕不擔任何責任,因為很怕再受傷害,被對付或否定。
不在基督身體之亮光的光照下,我們不會覺得自己難辦,總覺得是別人有問題—不肯操練、不肯順服、個性怪異…,所以才不容易和他們相調建造。但基督身體的亮光一進來,就看見問題不在於別人,乃在於“我”;是我的個性乖僻,是我既驕傲又單獨。

Hymn: a606救我脫離自己天然

大本,#606召會—建造

D606救我脱离自己天然

诗歌赏析

aaaa,aaaa6,aaaa6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