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3生機的聯結

 c103生機的聯結










生機的聯結G 4/4
1
神照自己形像,按自己樣式,造了我這個人,
神將生命之氣吹進我身體,成為靈,是為神;
神將我擺在祂生命樹跟前,給我接受、有分,
這都為著我與祂有生機的聯結。
(副)
讚美我主與我聯結,感謝我主作我一切;
照著靈而行,是惟一命令,我當操練不絕;
長大以致成熟,建造正在成就,
作神的活像,團體來顯彰,昨日、今時、永久。


2
神永遠的心願所喜悅,乃是要與人成為一,
祂就成為肉體,給我們帶來豐滿恩典、真理;
受死,釋放生命,復活,成那靈,進入我們靈裏,
如此二靈成一靈,是生機的聯結。
(副)
讚美我主與我聯結,感謝我主作我一切;
照著靈而行,是惟一命令,我當操練不絕;
長大以致成熟,建造正在成就,
作神的活像,團體來顯彰,昨日、今時、永久。

3
藉基督救贖,我得赦罪稱義,與神和好如初,
是神大能救恩,將我帶回到我神這生命樹;
我且由神重生,有分神性情,與神互相內住,
看哪!神與人同享這生機的聯結。
(副)
讚美我主與我聯結,感謝我主作我一切;
照著靈而行,是惟一命令,我當操練不絕;
長大以致成熟,建造正在成就,
作神的活像,團體來顯彰,昨日、今時、永久。

4
願主在我裏面能自由自在一步步來增長,
我要持定元首,長到祂裏面-在我一切事上;
好叫我們有日能達到基督豐滿身材度量,
我心祈求;主,加深這生機的聯結。
(副)
讚美我主與我聯結,感謝我主作我一切;
照著靈而行,是惟一命令,我當操練不絕;
長大以致成熟,建造正在成就,
作神的活像,團體來顯彰,昨日、今時、永久。

5
我們在基督裏,眾人成一身,且互相作肢體,
當每節來供應,各部盡功用,全身聯結一起;
一同活在愛裏,持守著真實,以致建造身體,
哦,讓世人來觀看這生機的聯結。
(副)
讚美我主與我聯結,感謝我主作我一切;
照著靈而行,是惟一命令,我當操練不絕;
長大以致成熟,建造正在成就,
作神的活像,團體來顯彰,昨日、今時、永久。
6
在新耶路撒冷,生命河湧流,生命樹蔓全城,
神是城的榮耀,贖民顯光輝,透出白晝無窮;
在永世裏見證神與人調和,何其奧妙、豐盛,
那時我仍要頌揚這生機的聯結。
(副)
讚美我主與我聯結,感謝我主作我一切;
照著靈而行,是惟一命令,我當操練不絕;
長大以致成熟,建造正在成就,
作神的活像,團體來顯彰,昨日、今時、永久。


說明
第一篇 在人的受造裡
第二篇 在成為肉體裡
第三篇 在救恩裡
第四篇 在信徒的長大裡
第五篇 在基督身體的建造裡
第六篇 在新耶路撒冷的終極完成裡

法理的救贖與生機的救恩

【新歌颂咏103】生机的联结

cccc,cccc1,cccc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