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1生命奇妙大改變

 a241生命奇妙大改變

D241我生命有何等奇妙的大改变

一 我生命有何等奇妙的大改變,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神榮耀的光輝,照耀在我魂間,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副)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喜樂潮溢我魂,如海濤之滾滾,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二 我罪惡的捆綁,從裡外全脫落,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我肉體的情慾,也不能再迷惑,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三 這世界的福樂,既變色,又失味,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我今生的憂慮,也不能再纏累,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四 我流蕩已止息,不再感人生空,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主甜美的安息,時滿足我情衷,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五 往日事都已過,永不再戀舊途,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那有福的盼望,吸引我奔義路,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aaaa,aaaa2,aaaa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