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6榮耀的釋放

  a246榮耀的釋放


D246罪恶的锁链曾使我难当

【歌詞】

1

罪惡的鎖鍊,曾使我難當,

我如同囚奴,掙扎枉然;

但我今得著奇妙的釋放,

就是主耶穌打碎鎖鍊。

(副)  

榮耀的釋放!奇妙的釋放!

主耶穌是我榮耀救主。

我今已脫離罪惡的捆綁,

從今到永遠不再痛苦。

2

脫離了肉體、邪情和私慾,

脫離了嫉妒、忌恨、爭競,

脫離了世界、虛榮並美譽,

脫離了一切無謂人生。

3

脫離了金錢閃耀的吸力,

脫離了剛硬、雄心、己意,

脫離了律法字句的絆羈;

希奇的釋放,哦,何希奇!

aaaa,aaaa2,aaaa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