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2榮耀之光!福樂之光!

   a262榮耀之光!福樂之光!


D262今有荣光照耀我魂间

今有榮光照耀我魂間 詩歌第262首

今有榮光照耀我魂間,勝於星月太陽;

光線清新,輝煌又燦爛,因主就是這光。

(副歌)

榮耀之光!福樂之光!帶來平安喜樂滾滾浪;

當主耶穌笑臉欣欣放,榮耀之光照明亮。

今有音樂洋溢我魂間,頌讚我主我王;

恩主在聽,且也會聽見,儘管我拙於唱。

今有平安彌漫我魂間,因主在我心房;

平安之鴿吟於我心坎,恩典之花開放。

今有喜樂充滿我魂間,且有頌讚盼望;

因主向我既已施恩典,為我又儲天賞。

aaaa,aaaa2,aaaa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