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28新耶路撒冷是神恩典的展示

 b0928新耶路撒冷是神恩典的展示

B928  新耶路撒冷是神恩典的展示


補充本928首「新耶路撒冷是神恩典的展示」

(一)

讚美神,你是恩典化身,

藉成為人,豐豐滿滿賜給我們,

為救我,竟上十架被戳,

捨了自己,將我救活,同坐寶座;

我要唱,全心歌唱,恩典已作王,

我歡暢,全靈歡暢,恩典真無量,

何喜悅,我的所有了結,

有祂真好,有祂無缺,作我一切。

(二)

感謝神,在你神聖經綸,

所得福分完完全全是本於恩,

我因信,藉著應許而生,

同來得著兒子名分,出於撒冷;

來享受父、子、聖靈,價值益顯明,

來湧流神聖生命,使人得供應;

我一生,必須經過路程,

有祂同在,直到路終,恩典彀用。

(三)

敬拜神,今我成何等人,

我要見證,全是因著神的宏恩,

從開始,盡是恩典故事,

樣樣是神恩典所賜,無限展示;

願今後,向著我們更洋溢擴增,

到永久,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

願恩典榮耀得著稱讚,

藉著聖城神得彰顯,永永遠遠。

bbbb,bbbb09,bbbb09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