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第176首 在你愛的筵席上讚美主 對祂的記念a176

 大本,#176讚美主—對祂的記念

D176在你爱的筵席上

1

在你愛的筵席上,有杯陪餅同陳列;

這些表記我分享,就得飽嘗你超越。

為著這杯我感謝,就是你賜的福杯,

也是豐滿救恩杯,你藉你血所豫備。

2

這是你流的寶血,使我罪惡得清洗;

這是你立的新約,使我得著神福氣。

你已喝了忿怒杯,為我嘗盡了死味;

如此買了這福杯,永作我分,福全備。

3

亞當墮落失去神,在這分內我得回;

藉著你所流的血,神就成為我恩惠。

救贖、生命並一切,在這分內都包括;

凡神所願並所籌,在這分內全歸我。

4

這是我們的永分,神聖、滿溢的福杯;

在神設計的杯裡,嘗到屬天的滋味。

在此因愛飲這杯,恩主,為著記念你;

靈中如此的飲領,滿享加略的功績。


劉遂「詩歌讚美(十一)大本176首

牧養系列六│【 擘餅聚會 】

主日擘餅該題醒我們,我們需要長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