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本新詩44來看今日的伊甸





藍本新詩44
1
我有一甜美家,既溫馨又可愛,
神將我帶來,滿足我的心懷,
常扶持我供應我,我真得其所在,
我心傾投,不再別歸,我終生所依賴。
2
這是生命園子,既光明又美麗,
我歡喜不止,歸入神的安息,
時澆灌我栽培我,使我成長建立,
我命我愛全都獻上,在此發旺不已。
3
歡迎你到這裡,神與人的樂園,
盡情來享受,處處都是恩典,
是神命定的福分,真正喜樂之源,
從此你會愛上這裡,同樣喜歡伊甸。
(副)
來看今日的伊甸,喜樂無邊,享受無限,
就像一首愛的詩篇,叫人怎麼不思念;
是那麼豐富甘甜,真的!能滿足人心願,
若是你投身在其間,你一定會發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