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基督我的盼望(神將你我安置在一起 )I’m thankful that God has placed me





「因為現今你們若在主裡站立得住,我們就活了。」(帖撒羅尼迦前書3:8) 
「你們是在我們的心裡,以至同死同活。」(哥林多後書7:3b)

1. 神將你我安置一起,
同來建造祂的身體;
你的基督是我盼望,
我的基督也供應你。

(副歌)我活,若你在主裡站立;
你活,若我在主裡堅定。
我的往前是為你;你的往前是為我。
不是單獨肢體,我真迫切需要你。

2. 召會生活何等甜蜜!
同被建造成羔羊妻。
堅定持續,因你扶掖,
我的基督是你激勵。

3. 你的信心使我竭力,
我的進展也在於你;
當我追求,不忘有你,
滿心禱告也是為你。

4. 弟兄,察驗神的心意:
愛祂、事祂、不顧自己。
常常彼此互相花費,
你活為我,我也為你。

5. 我得鼓勵,願你知悉;
無你供應,我就失迷;
莫想你的基督微細,
基督需你,我也需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