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活話,我的至寶

 


神的活話,我的至寶



神的活話,恩主耶穌,
求用你血洗我罪污,
使我得聽你傾吐;
你的恩言是我所羨,
你的榮臉是我所戀,
惟願時刻觀瞻。
耶穌,神的活糧,
哦,來,甦我困憊;
你話供我飽嘗,
你靈滿我心內。


我的至寶,恩主耶穌,
願你充滿我的各部,
惟你是我所思慕;
你的聖名時時求呼,
口開心開,別無旁騖─
愛你,念你,耶穌!
耶穌,宇宙至寶,
作我真實恩惠,
我的大小需要,
你都供應全備。


哦,永活者,恩主耶穌,
住留我心,開我眼目,
使我得見你豐富;
將我銘刻於你心上,
愛的聯結比死堅強,
你我合一無疆。
耶穌,活的救主,
漫溢在我衷裏,
將我心意征服,
成全你旨無已。


哦,主,願你通行無阻,
救我脫離撒但俘虜,
藉信歸入你,恩主;
恩愛莫測,無以報答,
惟願全人歸你管轄,
愛你,純一無雜。
耶穌,信實的主,
將我全人佔有,
使我生活步武,
全是你的湧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