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5主,你愛我何等深廣

 主,你愛我何等深廣



 紅本新詩55 主,你愛我何等深廣

主,你愛我何等深廣;我也願更深的愛你; 每時每刻,哦,主耶穌!得著我心! 願我生活中心目標,就是用我全心全人。 愛你,我主,哦,主耶穌!保守我忠信向你! 將我來吸引,去我遮蔽,叫我清心只想見你,主,我只愛你,沒有人事物,能將我佔據, 我只願完全絕對地 將我自己全獻於你。 何等喜樂,我們能夠一無所有,一無所有, 一無所是,一無所見,惟見榮耀裡的基督; 何等喜樂,我們能夠一無所有,一無所是, 一無所顧,惟顧祂在地權益。

Hymn: 主,你愛我何等深廣

以弗所書3:18-19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詩篇103:11-12,17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