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4主耶穌當那晚間

 大本,#184讚美主—對祂的記念

D184主耶稣当那晚间

詩歌第184首-主耶穌當那晚間[讚美主-對祂的記念]



主耶穌當那晚間

1

主耶穌,當那晚間,

世人在你旁邊,

用盡黑暗的工夫,

叫你聖心受苦;

那時,你對我們說:

『如此行,記念我;』

我們聽話今聚集,

為的來記念你。

2

怒氣的杯何等苦!

但你為我們茹;

死亡的浸何等深!

但你為我們沉;

可憐你在髑髏地,

竟被父神離棄;

主,我們滿心感激,

不能不記念你。

3

我想當日的幽冥,

怎樣攻逼你靈;

又想洪濤和波瀾,

怎樣將你沖漫;

但在那裡,我看見

你的恩愛無限;

主,我們憂喜交集,

現在來記念你。

4

我們知你已復活,

作死人初熟果;

我們見你坐父右,

作召會榮耀頭。

我們因你蒙悅納,

身、心都得救拔;

不然怎會想慕你,

這樣來記念你?

5

你若尚未得榮來,

接我免去大災,

叫我與你永同在,

安息直到萬代;

我還要效法你死,

還要表明你死,

還要竭力敬愛你,

還要來記念你。

aaaa,aaaa1,aaaa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