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49神兒子的名分

 補充本,#149神兒子的名分

B149  神儿子的名分




1
在創世之前,神就豫定了我們,
按祂所喜悅,來得兒子的名分;
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出祂兒子,
由女子所生,為贖我們竟受死;
並且神又差出祂兒子的靈,
帶來生機救恩,進入我們的心。
 何其甜美而親密,
同靈呼叫阿爸,父!
真實主觀的經歷
兒子名分的豐富。
 2為著這神聖完滿兒子的名分,
我滿心感恩,讚美神永遠經綸;
旣是神的兒子,也就是神的後嗣,
承受父基業,完滿享受到永世;
讚美親愛父神,賜我這福分,
願這生命關係從此更親、更深。
bbbb,bbbb01,bbbb014
4及至1時候滿足,神就差出祂的兒子,由2女子所生,且生在3律法以下, 5要1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好叫我們得著2兒子的名分。

按照新約的啟示,信徒首先是在已過的永遠裏,在創立世界以前,蒙神揀選。(弗一4。)其次,他們又按著神的揀選被豫定,這也是發生在已過的永遠裏。然後,在時間裏,神呼召我們。在神豫定之後的呼召裏,我們接受了赦罪、救贖、稱義、重生、以及完全的救恩。除了這一切之外,我們必須變化。一天過一天,我們在神變化的過程中,不僅被帶進完滿的兒子名分裏,並且有了君王職分。我們重生為神的兒子,君王的兒子;我們正在經歷神變化的過程,將來要成為君王。

呼求主的意思也是向主呼喊,並且經歷屬靈的呼吸。『耶和華阿,我從深牢中呼求你的名。你曾聽見我的聲音;求你不要掩耳不聽我的呼吸,不聽我的呼叫。』(哀三55?56,另譯。)這些經文指明,呼求也是呼叫和呼吸。呼叫是最好的呼吸。有人告訴我,哭叫是嬰兒最好的運動。每當你呼叫的時候,你就自然而然且深深的呼吸。藉著呼叫和呼吸,我們一面呼出,一面吸入。吸入總是緊隨著呼出。藉著呼出,我們把一切消極的事物呼出去;每當你把消極的事物呼出去,主的積極事物就要充滿你。以發脾氣為例,當你快要發脾氣時,不要想去抑制,只要呼喊:『哦,主耶穌!』然後加上一句短禱:『主耶穌,我要發脾氣了!』這樣試試看你還發不發脾氣。藉著呼求主名,你會呼出你的脾氣,吸入主耶穌。你要成為聖別麼?成為聖別的路就是呼求主耶穌的名。藉著呼求祂的名,一切的罪、邪惡和不潔之物,都要呼出去,而一切積極的事物─主的豐富─都要被你吸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合一進美地-召會生活版

穿越時空之愛

詩歌連結